English

中国商务采购需要电子化

2000-12-01 来源:生活时报 张景华 我有话说

本报讯随着我国企业与国际间的贸易增加,商务模式与国际接轨已成为国内企业发展优先考虑的问题,实现电子商务成为当务之急。日前,太极计算机公司与全球B2B电子商务市场的主要开发者仲讯成立合资公司,共同研发一套适合中国内地用户的企业对企业(B2B)电子商务软件。

据悉,太极计算机公司是国内的老牌计算机公司,依托信息产业部电子第15研究所,承接过大量国家级信息工程,拥有丰富的系统集成经验,在网络技术方面也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随着中国加入WTO日益临近,世界各大知名企业将陆续进入国内市场,这对国内企业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冲击。

据介绍,太极仲讯公司将电子化其销售、采购模式,将传统业务平台转移到互联网上进行,然后利用GTI技术将这些电子市场连入亚洲进而连入全球的电子商务市场,从而达到真正地与国际接轨。同时太极仲讯公司还将利用自身的影响力推动中国电子商务的标准化进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